内分泌专家 孔彦平 医师

Editor Post in 2010.04, 医学人物
Comments Off on 内分泌专家 孔彦平 医师

彦平医生于1986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毕业当年就读本校内分泌科研究生,并在留院工作2年后,进入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读博士。1996年来美后,在哈佛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作基础研究工作并发表多篇论文。孔医生于2002年进入波士顿圣·伊丽莎白医院做内科住院医生,2005年进入密西根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专科医生,2007年到新罕布尔什州的Dartmouth-Hitchcock 临床做内分泌专家至今。孔医生在擅长内分泌各种疾病的基础之上,尤以对内分泌肿瘤的诊断治疗为特长。

医生多年的基础科研培训,使他非常注重科研与临床的紧密结合。早在国内时期,他就持有两项药品专利,并与他人合作创建药厂,成功将其专利之一的“一种防治钙质缺损的药物及其制备方法”成功推向国内处方药市场,取得良好的成绩。2008年在美国和中国同时申请“一种无痛性测试血糖仪器”的专利,并于2009年与妻子共同在北京创办“巴林巴克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期望更多更好地服务社会,并为在美的医药科技同仁提供一个在国内的伸展平台。

378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 Prev: :Next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