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肝癌運動

Editor Post in 2010.02, 环球医学
Comments Off on 戰勝肝癌運動

這項運動的目的是動員肝炎病患及一般社區大眾向他們的國會議員以書信及

電郵方式,要求增加對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及國家健康研究院在乙肝的

研究及應用方面的經費。Baruch S. Blumberg, 医学博士,1976年由于发现乙肝病毒及发明乙肝疫苗而荣获诺贝尔奖,他呼吁大家支持这一运动。他指出,多年来,国会对于乙肝的基金不足。

與其他CDC計劃的比較:

愛滋病:六億九千兩百萬(2009會計年度)

性病:一億五千二百卅萬(2009會計年度)

肺結核:一億四千三百八十萬(2009會計年度)

肝炎:一千八百卅萬(2009會計年度)

表達您的意見,請利用以下網站送一份電郵給您的國會議員 www.Livercancerfree.org

使用簡便:只要輸入您的地址及郵政區號,要求您的親友都加入這項活動。

肝炎及肝癌:一項預防及控制乙肝及丙肝的國家策略!

美国有五百三十万或百分之二的全国人口患有慢性乙肝或丙肝。但是由于乙肝或丙肝多没有症状,大部分患者很多年都不知道自己的病况,直到几年后发展成肝癌或肝病。

医药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这些病症没有被认为是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其结果肝炎的预防,控制及追踪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为了改正这种缺失,医药学院建议增加医生,社工,及大众对于慢性肝炎的知识及了解。加强对于乙肝丙肝的追踪,改进对肝炎病人的整体服务。

275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 Prev: :Next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