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NIH)拨出6千万美元用于自闭症研究

Editor Post in 2009.04, 医学新闻
0

华盛顿3月35日消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 NIH宣布将从100亿经济刺激基金中拨出6千万专门用于自闭症研究。这是目前最大的自闭症研究基金。 研究项目包括建立对于不同人群的过筛及检测, 估算围产期及婴幼儿的危险因素,对于患病儿童,青少年及成人的治疗。要求收到基金的研究者将其研究结果输入国家资料库与他人共享。这份基金必须在两年内花完,当然大多数临床试验需要更多的时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启动并激发长期的自闭症研究,促进经济,维持及保护生物及化学方面的工作机会。美国国家卫生署发言人表示自闭症发病率的急剧增加使我们深切感到紧迫感, 我们预计会有更多的基金用于自闭症研究。奥巴马总统提仪,国家卫生部规划在今后的10年拨出2亿美元用于自闭症研究 (孔学君摘译)。

2820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 Prev: :Next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