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毅博士及其投资理财策略简介:

Editor Post in 2009.04, 编辑部
Comments Off on 钱毅博士及其投资理财策略简介:

1钱毅博士曾在北京大学医学院(原北京医科大学)接受长达十一年的本科,硕士,博士教育并在本校生物化学系留校任教。

1990年9月到美国西北大学临床医学研究博士后。

1993年作为“杰出科技人才”移民美国。曾经在多种中美医学研究专业杂志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多篇论文。

1998 年获得美国临床病理学会芝加哥“青年临床研究员奖”。

1997 年以业余投资者身份开始涉及房地产投资领域。2003年转行为专业房地产投资专家。投资领域以美国房地产为主并以小额多样化的独特投资理念取得成功。曾经历美国房地产市场高潮及低落的循环。多年全美房地产经纪协会及全美公证协会会员。目前在美国麻州房地产经纪协会担任部门主管。

2006年曾受“美洲凤凰卫视”之邀作为特别嘉宾以现场直播电话问答的方式介绍了美国土地买卖的基本常识。

2008 年由“华夏财富”杂志财富圆桌专栏将其作为留美成功人士特别报道。2008 年作为美国房地产经纪的先驱已经成功地在美国几个州过户了中国大陆投资者作为买方直接以现金投资美国房地产的交易。与此同时,还帮助中国小留学生来美国私立高中铺路搭桥。

2007 ,2008年分别以自己成立的基金会名义捐款几万元资助中国高校贫困学生及四川地震灾区。

钱毅在经济低谷时期的投资理财策略:

  1. 将一部分退休基金转为自己操纵Self-directed IRA退休基金以防过多缩水。
  2. 投资长期及多样化。投资类型除了传统的股票,房地产外,不妨试试其它投资项目:黄金,抄底的股票,房屋和土地等。关键是要量力而行,万万不可借信用卡或别人的钱投资赌博。投资总是有赢有输,所以要用闲钱投资切忌贪心。一年之内可能用的钱不要去投资。
  3. 不可忽视子女教育投资。但对教育基金的类型要从冒险转向保守型。
  4. 投资房地产以小额及省事的投资项目为主。切忌贷款数额过大及物业管理费过高的项目。
  5. 现金为王,有现金不要轻易乱花。留一些现金储备用于应急。
3254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 Prev: :Next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