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皓医师 内科专家

Editor Post in 2009.04, 医学人物
0

1983 广州医学院毕业

1983-1986 广州医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

1986 移民美国

1991-1994 住院医师纽约康乃尔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1994-至今 内科主治医师,波士顿开业至今

吴皓医生现在波士顿开业。他善于抓住机会,勤奋进取,在美国社区医疗服务中赢得了患者的好评。吴皓重视美国社区的华人健康,他常说,我身为华人,身上流淌着的血一样是不可置换的无价之宝,为此,当我即将从住院医训练中毕业时,首先寻求的是到华人社区去工作。否则,地点再好,工资再高,我也不去。我竟如愿以偿了!在我这届毕业生中我还是第一个落实工作的。1993年世贸大楼地下室遭恐怖分子 袭击的抢救活动。六人被炸死数千人受伤。我的医院接受了近千伤员。鲜血满地,日夜抢救,对我是一次极大的震撼和磨炼,更坚定了我为病人服务的决心。

吴皓的座右铭:热心公益,热爱社区,才能当个好医生

他也为自己在社区为患者医疗服务而带来的声誉和成就感到欣慰。吴皓医生热爱工作同时也关心公益事业和生活,工作之余他经常参加波士顿华人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积极提供赞助,有时间还经常和家人儿女在一起游玩,在他的支持下女儿经常在体操比赛中获奖。

3793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 Prev: :Next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