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院通过FDA对于烟草条例

Editor Post in 2009.06, 医疗体系,Tags: ,
Comments Off on 美国参院通过FDA对于烟草条例

6月11日华盛顿消息,参院以79票对17票压倒多数通过了对于香烟的规定, 这是继香烟设立警告标签53年之后参院所通过的吸烟预防及烟草管理条例。众院先前已通过此案,奥巴马总统指出,现政府旨在保护儿童健康及医疗体制改革, 烟草控制提案与这一总体方针是一致的,期待早日签署这一提案 。 鉴于法律不允许完全取消香烟买卖,也不允许FDA限制香烟中尼古丁含量至零。众院及参院将为FDA提供一些调节措施,可以允许买卖新型的更为安全的烟草。而且,FDA 将监控烟厂,并控制香烟厂家将香烟内放添加剂。

美国心脏协会会长Nancy Brown,赞扬提案为我们儿童的未来提供了保障,美国肿瘤学会称赞这一提案是大众健康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这必将导致香烟数量明显减少,香烟每年导致40万美国人死亡。美国肺病协会指出,在庆祝这一提案的同时,应认识到任重而道远,我们仍需继续努力,增加香烟税收,设立控制香烟及预防措施的项目,在各州减少吸烟,提倡无烟法案。麻州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长期为本提案呼吁奔走。由于颅内肿瘤治疗,他未能参加投票。他的办公室发表的声明指出,美国参院终于通过了对于香烟的提案, 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表决可以挽救成千上万的儿童吸烟者及由此造成的过早死亡。

美国肿瘤临床学会会长Douglas Blayney医师指出,香烟使用与15种癌症密切有关,导致30%的肿瘤死亡。肺癌已从20世纪初成为当今最常见的癌症, 其中87%的肺癌 与吸烟有关。FDA应该尽快限制这一致命的毒品。 美国医学会会长Nancy Nielson表示, 这一提案非常重要,尼古丁有害健康,烟厂应公布其成分并且加上更强的警告标签;她还呼吁减少香烟广告,限制其距离学校应在1000英尺之外。

大约每天有1000名儿童成为常规吸烟者,这一提案将会对于这些儿童产生极大影响,促使他们成为健康的成人。美国儿科学会会长David Taylor指出,吸烟已是一个儿童疾患, 美国儿科学会坚信必要的烟草管理非常重要,可以保护儿童及青少年的健康,国会应马上送交总统签署。 (米格)

2525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 Prev: :Next »

Comments are closed.